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強烈譴責網民 DAI ADORU 「大阿多努」誹謗

由 2009年 2月至今,本人發現網民 DAI ADORU (又名「大阿多努」) 發表多篇文章,誹謗及抹黑本人,令本人的聲譽受到損害。

該等文章包含許多對本人失實之誹謗、抹黑、人身攻擊及辱罵性的詞語,被張貼到多個網站包括(但不限於) Yahoo Blog、facebook 和香港獨立媒體等網站。 請 DAI ADORU (大阿多努) 不要繼續滋擾本人。

本人強烈要求 DAI ADORU (大阿多努) 刪除有關文章及向本人致歉。 本人將會保留追究及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 ~ ~ 浪 濤 ~ ~ ~
http://hk.myblog.yahoo.com/Spindrift-HK


相關網誌

致 DAI ADORU 及 unclebasketball 公開信

DAI ADORU 在 facebook 打壓異見者實錄 1

DAI ADORU 在 facebook 打壓異見者實錄 2

亂倫禍害不淺 2

(必讀文章) 是是非非,一切從愛滋病網誌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