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人獸交害人不淺 !

最近,有位網友到這 blog 留言說:「 . . . 我諗性同愛呢樣野係你情我願,我道德底線唔高架,如果老豆同個女搞埋,或者同者狗搞埋係大家覺得ok既話(當隻狗識聽講人話而你地又傾掂數既話),搞咪搞囉,. . . 」


這位網友的亂倫和人獸交的主張是極不負責任和不道德的。 在上篇網誌「亂倫禍害不淺 ! 」中,我已經指出亂倫這種行為真是害人不淺。 今篇網誌探討人獸交,以正視聽。 我希望這位網友凡事三思而後行,不應該有此等淫亂的主張。 一些青少年網友或心智未成熟的網友有可能因而進行此等行為。 此等有歪倫常的淫亂主張是香港絕大部份市民不接納,遠低於普羅大眾的期望。


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一切的淫亂行為都會有後果。



以下引用維基百科


動物戀,或戀獸癖是指人類對非人類動物產生親密感或性渴望的一種特殊愛戀(paraphilia)。 那些人就稱為動物戀者。 人類/動物之間的性交則稱為人獸交(zoosexuality、bestiality或 animal sex),或簡單地稱為獸交。人獸交這個名詞經常被使用在具有負面意涵的脈絡下。 . . . 動物戀通常被認為是違反自然的,而人獸交則被譴責為一種虐待動物的行為。


動物戀與法律


動物戀在許多法域中是違法的,其他的情況則是禁止惡待動物(the mistreatment of animals),而沒有特別指明是人獸交。


在香港法例中,獸交乃違法行為,《刑事罪行條例》(香港法例第200章)第118L條《獸交》規定:「任何人與動物作出違反自然性交,即屬犯獸交的罪行,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50000及監禁10年」。


獸交的風險


獸交對於嘗試者的最大風險,在於可能會染上不知名的致命疾病。有關愛滋病起源的一個說法,就是有人與帶病的猩猩性交,從而把這種致命的病毒從猩猩帶到人類社群中。 此外,2005年美國有一位男子在嘗試與馬匹性交後導致急性腹膜炎和乙狀結腸穿孔而死亡。



後話


有某位 blog 友希望我回應「牧師搞細路」的問題。 在網誌「 是是非非,一切從愛滋病網誌開始 」,我已經回應了。 假如那 blog 友對「牧師搞細路」的問題有任何查詢,請向曾發生「牧師搞細路」的教會負責人聯絡。


後感


近年來,風化案在香港每個階層時有發生。 個別的律師、醫生、牧師和教師都發生過風化案,但是我們不能以偏概全,硬指這些個別案件等同所有律師、醫生、牧師和教師都涉及風化案。 我們不應否定法律界、醫療界、宗教界和學界等專業人士對社會作出的貢獻。





~ ~ ~ 浪 濤 ~ ~ ~


http://hk.myblog.yahoo.com/Spindrift-HK

相關網誌

亂倫禍害不淺 1


亂倫禍害不淺 2


致 DAI ADORU 及 unclebasketball 公開信


強烈譴責網民 DAI ADORU 「大阿多努」誹謗

DAI ADOR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