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DAI ADORU「大阿多努」在 facebook 打壓異見者實錄 1

前言: 本年初,DAI ADORU 初次來到本 blog,因屢次出言不遜而遭本人封禁。 自從 2009年 3月起,網友 DAI ADORU 為報復而寫了數篇文章罵我封禁他及刪除留言,而忽視他出言不遜在先。 很奇怪,DAI ADORU 本身往往為排除異見在其私人網誌封禁其他人(包括本人)及刪除留言。 而且,他的文章十分誤導,而且他所指責我「把同性戀與亂倫人獸交相提並論」的批評,根本是混淆視聽,所以我才撰寫此文,質疑他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及澄清有關謠言。 此外,由 3月14日起,DAI ADORU 所寫多篇抨擊本人的文章,內容充滿煽情和謾罵,諸多失實。 本人原本想息事寧人,不予理會,但是 DAI ADORU 咄咄逼人,變本加厲,短短兩星期內已撰寫 5篇文章抹黑本人。 本人逼於無奈在 10日後 (即 3月24日) 才開始撰寫文章回應,以正視聽。

DAI ADORU (大阿多努) 是香港網絡界活躍份子,其足跡遍及 Yahoo Blog、facebook、維基百科、香港網絡大典和香港獨立媒體。 他的文字以挑釁性強和言詞潑辣而聞名。 該反基人士也是「反對基督教霸權主義大聯盟」facebook 組群的發起人。 不過,他因不守規舉、屢犯不改而先後在維基百科及香港網絡大典遭到長期封禁。 DAI ADORU 曾痛罵維基百科刪除他的編輯和把他列入黑名單。 我也因把他無禮貌的留言刪除和把他列入黑名單而挨罵。 他還砌詞狡辯,詆毀維基百科和香港網絡大典。 大家只要前往維基百科和香港網絡大典搜尋他的資料,便一清二楚知道他被封禁的因由。 ( DAI ADORU (大阿多努) 維基百科戶口:Crazy daisuke;香港網絡大典戶口: Sam2009)

可是,最近我發現他在自己創立的 facebook 組群中把持異見份子列入黑名單。 為甚麼 DAI ADORU 在自己創立的「反對基督教霸權主義大聯盟」facebook 組群刪除別人的留言並把持異見份子列入黑名單呢 ?

究竟 DAI ADORU 搞什麼霸權呢 ?

我覺得此人不可理喻。 作為群組的發起人, DAI ADORU 自己經常在多個網站上發表挑釁性極強的留言和文章,一味打壓異見網友。 現在他卻做出他自己所痛恨的刪除別人留言和把持異見份子列入黑名單的行為。

真是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

此人充分示範什麼叫做霸權主義,堪稱是霸權中的霸主!

以下是 DAI ADORU 在 facebook 組群打壓異見網友的記錄。 DAI ADORU 在他發起 facebook 組群「反對基督教霸權主義大聯盟」踢走網友 Ken Wan 後, Ken Wan 開設 facebook 組群「 反對反對基督教霸權主義大聯盟 」力數 DAI ADORU 的不是。

URL: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61465991736&ref=share#/topic.php?uid=61465991736&topic=6876

URL: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61465991736&ref=share#/topic.php?uid=61465991736&topic=6876

按: 我這個網誌是個人網誌。 本人有權按 Yahoo 給予我的權力處理網誌的留言。 網誌是很個人的。 一般紀錄良好的網友只要不來搗亂,就算他與我意見不同也不會列入黑名單。 被這網誌列入黑名單的人物是紀錄不良的網友或存心來搗亂的人。

~ ~ ~ 浪 濤 ~ ~ ~

http://hk.myblog.yahoo.com/Spindrift-HK

dai ador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